背部吸脂的方式主要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9 17:05
背部吸脂的方式主要有哪些?现在人们的生活饮食变得越来越好了,所以每个人都不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暴饮暴食所以导致较后身体上的各个部位都开始肥胖。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背部的肥胖是非常令一个人感到烦恼的。


背部吸脂的方式主要有哪些


  背部吸脂的术前准备主要做到以下几点

  1,检查身体,只有确认身体健康才能进行吸脂,如果患有糖尿病高血压或者存在凝血功能障碍,要如实告知医生,由医生进行相应的指导。

  2,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了解,以便得到更适合的手术方案。

  3,不要吃降低凝血功能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要禁烟禁酒,多吃水果蔬菜。

  背部吸脂的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负压吸脂,运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来将脂肪吸除。超声吸脂是医生会先运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摧毁脂肪细胞,再经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共振吸脂是运用共振原理,吸管在电脑模糊程序操控下,可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从而选择性摧毁脂肪细胞。

  背部吸脂适应症

  一、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二、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背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背部吸脂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背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