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拥挤矫正要多少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7 09:46
 牙齿拥挤矫正要多少费用?洁白整齐的牙齿是爱美人士的梦想,拥有一口这样的牙齿,的确看起来人也精神许多。可是有些人天生牙齿就歪歪斜斜的,或者后天不注意牙齿卫生,造成牙齿畸形,这些不整齐的牙齿让很多人不敢开怀大笑,时间长了,往往会影响性格,变的很不自信。其实现在美容技术发展了,完全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获得洁白整齐的牙齿,那么牙齿拥挤矫正的费用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牙齿拥挤矫正要多少费用



  牙齿拥挤矫正要多少费用?

  采用隐形矫治器和固定矫治器进行牙齿矫正,所需要的矫治时间基本相当,具体时间取决于患者牙齿畸形的程度。一般来说需要1年到2年左右。也可能会更长。原则上取下矫治器后,还要佩戴跟矫治时期时间差不多时间的保持器,以防止反弹。

  牙齿拥挤矫正的价格有高有低,价格区间在几千到几万元之间。主要是受到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

  1、选择牙科医院的不同:一般的来讲,级别越高的医院,矫正费用一般越高。

  2、操作医生的资质:操作医生的资质越高,相对的费用肯定也越高。

  3、牙齿矫正的难度:假如口内牙齿基本整齐,需要要矫正其中少数几颗,矫正费用当然相对较低,相反,费用一般对应较高。

  4、牙齿矫正方式的选择:这也是很大的影响因素,传统的金属矫正很便宜,疗效显著但不太美观,时尚透明的隐形矫正较贵,但美观时尚但价格较贵。

  牙齿拥挤矫正方法有哪些?

  目前常用的牙齿整形方法主要有传统固定矫正、舌内侧矫正、隐形牙套、外科手术矫正以及阻断矫正术等,在进行牙齿整形时,医生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选择一种较适合的方法,才能达到较理想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拥挤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拥挤矫正必须要拔牙吗      牙齿拥挤应该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