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7 10:26
 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爱美的女人往往因为自己的手臂汗毛过多过长而懊恼不已,而有些朋友用尽了各种方法,进行去除,但都一直没有良好的效果。随着医疗美容的发展,冰点脱毛的方法慢慢的进入爱美女性的视野,但是很多人又担心会伤害皮肤,那么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冰点手臂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冰点脱毛是新型的激光脱毛技术,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照射皮肤,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皮肤和周边组织。

  此外,冰点脱毛具有独特的冷冻保护系统,治疗时使局部表皮冷却到零下5度,治疗时不会有明显灼热感,因而不会灼伤皮肤,相反会感觉舒适清凉,治疗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加白皙富有弹性。

  冰点脱毛治疗时,冰点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皮肤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长期性脱毛。而毛囊周边组织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手臂冰点脱毛的过程:

  1、将凝胶涂在手臂部位,这时爱美者会感觉阵清凉,这是为了让肌肤得到大限度保护,可以让爱美者在脱毛过程中降低不适感。

  2、涂完凝胶后医生开始用激光枪瞄准爱美者的毛囊,均匀反复接触,对汗毛根部进行全部“围剿”。整个过程基本是很舒适的。

  3、冰点脱毛结束后,医生会温柔的将凝胶刮掉并且清洗,再涂上防晒霜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冰点手臂脱毛前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冰点脱毛前要洁身沐浴,以确保局部的皮肤卫生,

  2、冰点脱毛部位在治疗前二周不要做拔毛,蜜蜡脱毛和电解脱毛。

  3、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在进行冰点脱毛。

  冰点手臂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冰点脱毛后的皮肤不能暴露在太阳下。

  2、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注意卫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较大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响,所以求美者尽量不要穿颜色深的衣服,容易发炎。冰点脱毛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冰点手臂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冰点手臂脱毛的优点有什么          冰点手臂脱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