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小腿缩小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7 11:07

  什么是小腿缩小术?小腿缩小术是将鼓胀不平的小腿以非切开方式打造成光滑纤细小腿的一种施术。利用微型针将俗称小腿“肌肉块”的腓肠肌神经用高频热能进行选择性切断的方法。


什么是小腿缩小术?


  与用药物溶解神经容易产生副作用的方法不同,这种方法不会损伤周边组织,只对目标肌肉起作用。肌肉缩小术不燃烧肌肉,手术后只有轻微疼痛和肿胀,可以立即进行日常生活,适合希望快速恢复的患者。

  小腿缩小术优点

  准确

  根据肥大部位高选择性精细准确定位阻断,想瘦那里瘦那里,避免盲目阻断造成的该瘦不瘦,不该瘦却瘦,导致小腿轮廓畸形或两侧不对称的发生,避免无谓的附加损伤。保证其他结构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瘦腿易,瘦到恰当程度难。对不同顾客的瘦腿程度亦可做到精细准确,(操作方法一样,瘦腿程度一样,难以适合不同顾客的需要)。根据顾客的要求及腿部生理结构,向顾客 较适合的瘦腿程度,而非瘦得越多越好,不会出现过度或不及的情况。

  微创

  熟练精细准确的显微外科操作技术,可使组织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可达到术中无血或微量出血化,术后肿胀很轻微,不影响日常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腿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情况下需要做小腿缩小术               小腿缩小术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