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太粗怎么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7 11:36

  小腿太粗怎么破?中国女性以小腿纤细修长为美,如果小腿肌肉轮廓凸显,则会显得粗壮,影响美观。那么,导致小腿粗壮的原因有哪些呢?主要有两点:


小腿太粗怎么破?


  一是小腿后部浅层的腓肠肌肥大所致;

  二是皮下脂肪堆积。

  如何判断自己小腿粗壮是肌肉肥大型还是脂肪堆积型?

  方法:踮脚站立,目测小腿肌肉轮廓过于显著,能捏起来的部分比较少,那么属于以肌肉为主导的肌肉肥大型;如果直立能捏起2cm以上厚度的脂肪,属于脂肪堆积型。

  小粗腿星人有话说,“夏天不敢露腿,冬天不敢穿高筒靴,怎么办?”

  有的购买网上所谓瘦腿产品,有的搜罗各种偏方,比如保鲜膜瘦腿,粗盐瘦腿法等,没什么效果不说,还会损害身体健康。而通过锻炼的方法来瘦腿,效果往往不佳,有时还会因为方法不正确导致小腿肌肉增大而适得其反。

  以前通过腓肠肌部分切除术、小腿瘦身术等手术来达到小腿减容的目的,但存在创伤大、恢复慢、影响日常活动、瘢痕明显、局部凹凸不平、塑形效果欠佳等弊端。现在,临床上应用比较多的瘦小腿方法以除皱瘦型素注射和吸脂手术为主。

  除皱瘦型素注射即我们平时所说的打瘦腿的针,它是通过定点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的肌肉缩小,达到塑形的效果。吸脂手术适合脂肪型腿粗的人,通过吸脂的方式去除小腿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腿的目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腿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腿缩小术手术优点和恢复                     小腿缩小后魅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