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过大怎样解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4:04
乳头过大怎样解决呢?女性的乳房什么样的才是很理想的呢?有一些女性不是很了解,女性乳房形态和乳头大小的适度,乳房就是真正的好看了,过大的乳头会让女性处于及其窘迫的境地。只有采纳乳头缩小的方法来让您乳房恢复正常。丰满挺拔、外观圆润的乳房让女人看起来魅力无限,对女性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提升作用,而乳头是乳房中心的部位,也是一个标志性的地位,乳头的美不美观直接影响到乳房的外观。


乳头过大怎样解决呢



  乳头过大怎样解决呢?

  乳头理想形态

  一般情况下,乳头的直径在1厘米以下,7~9毫米的高度突出的形状为理想的乳头形状。如果乳头不正常的突出或过大时,便可采用乳头缩小术来进行矫正。乳头缩小术是由专业医师将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上实施,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矫正松垂乳头、乳头形态不圆滑及两侧不对称形态。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

  大乳头缺少美感,缩小术让它增添色彩。乳头肥大可以通过手术达到受术者想要的效果,但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以防发生意外。

  乳头缩小术注意事项:

  1、术前的半个月之内不要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它会降低血小板凝固的功能;

  2、有高血压糖尿病病史的患者,应如实的将病情告知医生,这样以免误诊,主治医生也可根据患者的情况确认合适的手术方案。

  3、手术前要做常规的身体检查已确定身体是否有传染性的相关疾病或是身体有其他的炎症;

  4、处在月经期、妊娠期或是哺乳期的女性在6个月之内是不宜进行此手术的;

  5、术后尽量不要做上举等激烈的动作,以免影响伤口愈合的速度;

  6、术后的第四天开始,受术者可以对乳房进行挤压式的按摩,在每天的早晚各一次,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包膜挛缩;

  7、术后一周内应禁止性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巨乳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巨乳缩小术的价格是多少         巨乳缩小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