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什么时候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5:55
面部吸脂什么时候消肿?很多爱美女性会大胆的选择利用各种方法来保养改善自己的面部问题,以此来增加更高的颜值更大的自信心来让自己更好的去奋斗努力生活,那么在众多的方式方法中面部吸脂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瘦脸术,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资历深厚的医生来为我们做整形。


面部吸脂什么时候可以消肿


  面部吸脂什么时候消肿

  1、肿胀厉害期。做完面部吸脂术后2-3天,是肿胀较

  厉害的时候,这时尤其要注意伤口不能沾水、感染。面部会有一些不舒服,如果肿胀严重,可以遵循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

  2、急性消肿期。这时可能带来很大惊喜,但是不能看到面部急剧消肿就放松警惕心理,一定要坚持日常护理,不过这时已经可以正常参加工作,不影响外出形象。

  3、完全消退期。一般面部吸脂后1个月,面部肿胀情况基本完全消失,这种情况意味着手术成功,面部吸脂术后护理做得十分到位,并未造成伤口感染。

  4、完全恢复期。术后3-6个月时,可以看到脸部比之前瘦了好多,这时候已经无需任何担心,需要享受手术成功的成果即可。

  另外,面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也是十分关键的环节,认真按照医生嘱咐做好术后护理可以有效避免术后并发症的情况,并且能够让求美者更快的恢复到很优等状态,让求美者可以更快的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因此求美者务必要认真的做好。

  面部吸脂1年效果好吗

  1,这种瘦脸的方法不同于一般的减肥方法,它可以从根本上减少了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从而有效避免了反弹的可能性。手术在局麻下通过耳后、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通过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肥胖的脸型。吸脂瘦脸手术与面部除皱术联合应用,对于35岁以上爱美人群有非常好的效果。

  2,面部吸脂该种瘦脸方法通常7-14天后就能达到基本消肿的效果,术后14到15天触摸吸脂瘦脸部位仍然会有点疼痛,感觉皮肤下组织发硬,这段时间是皮下组织恢复期,一般是3-6个月,需要耐心等待恢复。三个月就能达到很优等的瘦脸效果,不过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面部吸脂的恢复时间会因为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而有一定的差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脸部吸脂方法有哪些效果怎样              面部吸脂效果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