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去眼袋手术康复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5:47
外切去眼袋手术康复与护理?外切去眼袋手术康复与护理生活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年代里,每天没日没夜的工作,只为了让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如果是这样的话肯定休息时间就会不到位,那就会导致了眼袋的出现,眼袋的出现会让我们在别人的眼里提前步入老年化的节奏,其实这一现象是很普遍的,三十多岁的人们出现这种症状的也是不在少数,有了眼袋自己都感觉到了无奈加悲伤,而且还显得更加的老气,有的人每每早上起来都不愿意照镜子看见如此沧桑的面容,不过现在的技术都能改变这些对我们不利的问题,那就是外切去眼袋手术,可以消除眼袋,从此不再受眼袋的影响。


外切去眼袋手术康复与护理


  外切去眼袋手术

  外切去眼袋手术的手术方法: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术后根据情况加压包扎。优点是手术时间短,切口痕较为隐蔽,一般看不出来。

  外切去眼袋手术适应症

  1、主要适用于皮肤松弛型:眼睑皮肤松弛,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者;

  2、眶隔脂肪脱落型:眶隔脂肪脱落,在下睑造成向外膨出或袋装突出者。

  外切去眼袋手术康复与护理

  1、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红肿反应,会自行消失。

  2、治疗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

  3、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4、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

  外切去眼袋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的时间在7天-10天之内,去眼袋手术通过手术方法与技巧,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然后十分精细、准确地予以逐层缝合,可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

  不开刀抽脂法特点是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2至5天即可恢复,无明显手术痕迹。适用人群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

  外切法去眼袋对眼袋及皱纹改善很大,适合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

  其实激光也可以去眼袋的,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激光去眼袋二十分钟即可去除。不开刀,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激光去除眼袋的禁忌全身重要脏器疾患,出血性疾患精神状态异常的患者是不能采用这种方法进行眼袋治疗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

  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选择祛眼袋手术方式           外切去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