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排毒效果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1:41
怎样排毒比较好?现在人的作息不规律,吃饭也不健康,身体中的毒素是越来越多,怎么才能排毒养颜呢?

怎样排毒效果比较好


  食盐泡水

  主要功能:食盐除了调味使用外还具有消炎止痛,镇定护肤的作用。

  1、面部控油

  油性皮肤的朋友,每天在洗脸的时候加入适量的食盐,轻轻的按摩几分钟,对油脂分泌过旺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2、缓解胃部不适

  胃肠不适时,喝一杯淡盐水,盐水会有效稀释胃酸,抑制肠道致病菌群,很快就可以缓解不适。

  3、止鼻血消炎

  鼻出血后,可用棉棒浸湿盐水塞进鼻孔中,同时饮用盐水1杯,即可起到止血的功效,并且防止创面发炎。

  枸杞泡水

  主要功能:枸杞的保健功能很强,补身护肤,护肝养肝的作用。

  1、防治糖尿病

  枸杞能够降血糖、软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对糖尿病患者具有一定的疗效。

  2、去除面部皱纹

  枸杞有很好的 功效,泡水经常喝喝可以延缓面部衰老,改善皱纹。枸杞所含的丰富多糖、维生素E、硒及黄酮类对皮肤抗氧化也有很好帮助。

  3、护肝养肝

  枸杞中的多糖对肝脏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可以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促进肝损伤的修复,使肝功能正常运行。

  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花6朵,红茶1小包,蜂蜜1大勺,柠檬片1小片,白水550毫升。

  做法:

  1、将水倒入锅中煮沸后放入红茶包,冲泡约6分钟。

  2、将玫瑰分朵放入红茶液内拌一拌,继续用小火煮沸。

  3、倒入蜂蜜后关火并加入柠檬片即可。

  功效:性质温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能,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普洱茶

  做法:把普洱茶叶放入杯中,可以加入一些甘菊花进去,然后同滚烫的开水冲泡,如果不爱喝浓茶,可以把第一倒茶水倒掉,喝第二次的茶水。

  功效:能够帮助消化,减少油脂,帮助消除皮肤的浮肿现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排毒养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容食物效果大揭秘!             适合痘痘肌的护肤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