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习惯会导致八字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3:52

  坐姿习惯会导致八字腿吗?宝宝的两条腿向外弯曲,屁屁着地,看起来特别像小鸭子,看了都觉得可爱。其实,这种坐姿就叫W型坐姿。


坐姿习惯会导致八字腿吗?


  现如今有许多说法,说其实这种坐姿会导致宝宝有八字腿,还会有驼背的风险。其实这个说法不完全正确。那么,长时间W坐姿,真的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答案是肯定的。

  1、将导致大腿骨内转,并连带引起膝关节内转,导致双脚内撇和足弓反转,宝宝走起路就容易“八字型”。

  2、让发育中的骨盆外形受到影响,导致不同程度的外扩,这会让宝宝在以后的活动中感觉到疼痛。

  3、造成脚趾内倾,就也就是说两只小脚板朝内侧斜,并且容易导致平足和筋腱紧张,导致学走路后会不稳,容易跌倒。

  4、可能会造成宝宝脊柱前凸,就是我们常说的驼背。

  相信看到这里许多宝妈会很担心。但是别慌!对于宝宝来说,W坐姿是较稳定,也是很轻松的做法。并且这个坐姿只是暂时的,宝宝长大了,是不会执着于这个坐姿的。偶尔出现的W坐姿,是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八字腿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八字腿防范措施有哪些                       成年人如何矫正八字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