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合不上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6:48
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巴合不上吗?眼鼻口在脸上的体现对颜值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而虽然嘴巴处于脸部的较下方,重要性一点也不比眼睛差,嘴唇的形状会直接影响面部的美观程度。厚的嘴唇会显得很臃肿,是不美的,太厚了也使人失去了魅力。厚唇是比较常出现的一种唇部缺陷,天生就有的,具体表现为上下嘴唇厚度不一。目前想要变美很多人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进行自己的变美想法,整形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改变容貌的一种选择。


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合不上吗


  做厚唇修薄大概需要多少钱

  4000元-12000元不等的。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费用是不一样的。

  厚唇修薄的优势

  1.手术切口隐蔽,看不到切口的。

  2.无任何手术痕迹及粘连。

  3.嘴唇形态漂亮。

  4.嘴唇活动不受限制。

  5.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但是做此类手术时很好是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因为正规的医美机构是会保障手术的安全性的,而且术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

  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巴合不上吗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的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是自然协调,美观大方。术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变薄术后一定要注意               厚唇变薄术的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