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后需要留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3:56
 下颌角切除后需要留角吗?现代人是非常爱美的,力求于变得更美。很多下颌角宽大的人会让人感到整张脸上窄下宽,很影响美观。而且给其他人的第一映像就是由脸给的,下颌角宽大而使脸看上去比例不调会大大影响别人的第一映像。因此很多下颌角宽大的人会选择去做下颌角切除术,为了能够得到好看美观的脸型,能够让自己的脸型成完美比例。


下颌角切除后需要留角吗



  下颌角切除后需要留角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下颌角肥大是指下颌角区骨质体积较正常明显增大或向后,向外,向下突出,视觉上也就是我们说的方块脸,国字脸。如果是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等情况,这个时候就可以做下颌角手术来改善了。不过从轮廓美学上来说,面部轮廓是需要一定的曲线与凹凸,才能达到较好的立体效果。这个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的,如果希望术后效果自然贴近真实,则建议保留一定的角度的情况下在选择去改善,所以想同样的手术,两个差不多的基础的人,做出来可能一个像网红,一个就很自然耐看,这个都是由于保留骨量来决定的。下颌线长,则需要留角,而面部比例较小,下颌线短,才可以适当的多切一些,也就是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留角,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多切,也不是想留就可以留的。下颌线长,则需要留角,而面部比例较小,下颌线短,才可以适当的多切一些,也就是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留角,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多切,也不是想留就可以留的。

  当然,也可以在保留一定弧度的前提下,适当的多切一些,如此面部轮廓线条就会比较留角多一些顺畅,下颌线长,则需要留角,而面部比例较小,下颌线短,才可以适当的多切一些,也就是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留角,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多切,也不是想留就可以留的。但也是根据个人基础条件来定的。实际上,手术能不能留角,不是由自己和医生决定的,而是看个人的骨骼,软组织等基础条件决定的。

  下颌角切除留角条件:

  1.与下颌角是内收还是外扩有关。如果下颌角内收,正面看很窄,侧面很方,这种就算留角了外观的角也不会很明显。但如果是外翻型的,手术留角了之后下颌角的轮廓线条就会比内收型的明显清晰许多,角也明显。

  2.与下颌角软组织多少有关。如果下颌缘脂肪较多,在通过下颌角手术切除骨骼恢复后,软组织会覆盖到骨骼上,轮廓不清晰,甚至是看不清角,但可以摸到,这种情况反而会给人一种弧线型下颌角的感觉;但如果脂肪少,骨性问题突出,只要不是过分内收的下颌角,术后的角也是清晰可见的。

  3.与截骨线高低有关。下颌角手术,是对下颌升支和下颌缘进行曲线截骨,等同与重新定位一个新的下颌角,来达到从正面看脸瘦和侧面看轮廓线条柔和,精致塑型的目的。所以这些是和医生技术有关的,如果手术位置过高,达到了耳垂位置,就不会有角,甚至给人没有下颌角的或下颌角缺失的错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整形手术能让脸变小吗        下颌角切除术恢复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