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用矫正带能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1:17

  O型腿用矫正带能有效吗?骨头在外力作用下,可以长久改变形状吗?我觉得这个东西一定要来辟谣一下。由于骨骼的结构使然,它在收到应力时会发生的是断裂,而不是弯曲。


O型腿用矫正带能有效吗?


  骨膜紧挨着他的是骨板,他们构成了骨骼的外皮,中间部分主要是是骨小梁。这种交错搭建的结构刚性很强,承受过大应力就断裂了。就算是小力度长久的“潜移默化”的施力,也不会让它变形,可以搜索一下“疲劳性骨折”。

  根据以上的依据,就能知道腿不直如果真的先天结构性问题,靠这个绑带肯定是改善不了的。有些小时候缺钙的人就会有发育不好的骨骼形态,特别常见于锁骨的弧度异于常人,甚至自己左右锁骨的弧度都不一样。所以真有结构性问题就没法改善。

  排除结构性问题,如果是功能性问题导致的腿型不好怎么办呢?

  骨骼的方向和角度是由我们的肌肉张力决定的,如果腿型出现了某一方向的旋移,就会呈现O型腿。很好的方法是降低导致旋移的肌肉的使用频率,并加强与这些肌肉呈对抗关系的其他肌肉。如果肌力本身是失衡的,怎么加绑束缚都不能解决问题。

  另外确定一下,膝关节是只能够沿着一个平面做屈伸的,不管你是X腿O腿XO腿还是二锅头腿,发生旋移的位置都是髋关节,女性群体中较常见的是髋关节内旋(骨盆宽+有处于社交压力需要并膝而坐),所以应该降低大腿内侧髋内旋肌群的使用频率,加强髋外旋肌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O型腿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o型腿的纠正方式有什么                              依据膝距O型腿分不同程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