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4 13:57
 颧骨整形有什么特点?如今大家对于自己的面部更加重视,尤其颧骨整形手术非常适合现在年轻人去做,但是在了解颧骨手术却不太知道这种手术的特点,那么颧骨整形的特点如何,其实这种手术是较有效瘦脸方法之一,而且不仅瘦脸还可以使面孔更加美丽动人。



颧骨整形有什么特点



  颧骨整形有什么特点?

  1、颧骨整形手术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做颧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非常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方式从根源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2、颧骨整形手术后脸型流畅自然:颧骨整形术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

  3、颧骨整形手术无疤痕: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颧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手术方式历经十年临床实践,不断完善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手术效果,不留疤痕,可放心去做。

  颧骨填充术则用于程度较轻的颧骨低平或塌陷的患者,也可作为颧骨截骨术后的辅助手术方法。其特点是手术相对简单、不需截骨、创伤小。

  颧骨整形手术的效果还是很好的,现如今的科技如此发达,大家是无需担心的。

  颧骨手术的流程:

  1、协商。术者向手术医生表达自己希望缩小的部位,以及想要达到的程度。一般会在术前对术者照X光片,甚至是磁共振,以便清楚了解其骨骼结构,然后根据个人特点,提出建议,并确定手术的方法。

  2、麻醉。分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如果求美者想完全感受不到手术过程,建议使用全身麻醉。

  3、切口。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或者颧骨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整个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再进行手术。

  4、止血。止血效果的好坏不仅影响到手术过程中术者的安全,也是出现术后血肿的重要因素。

  5、手术。选择适当的手术方式。

  6、缝合引流。在缝合伤口的同时安放引流管,以清除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7、适当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包扎,既可以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还可以帮助脸部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人不可以颧骨填充          颧骨填充存在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