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变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1:40

  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变宽?大概率是因为鼻部基础比较差。如果你的鼻子本身条件就不好,鼻梁又扁又塌,在面诊的过程中医生的建议是选择假体隆鼻,但是你因为觉得假体隆鼻手术很可怕,非要选择透明质酸隆鼻。


为什么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变宽?


  在这种鼻部基础比较差的情况下,就需要注射比较多的透明质酸才能达到理想效果,一次性注射比较多的透明质酸,鼻梁就有可能会出现变宽的情况,不过这种鼻梁变宽的现象会随着透明质酸的代谢改善。

  透明质酸隆鼻更适用于鼻梁基础稍好的鼻子,像山根低、小驼峰是可以通过透明质酸进行调整改善的。对于过于扁塌的鼻子,还想要混血高鼻的建议还是不要凑透明质酸的热闹了,考虑假体隆鼻比较实在哦。

  所用透明质酸塑形能力差

  透明质酸塑形能力的强弱与内聚力有关。内聚力是指同种物质内部相邻,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吸引力。透明质酸的内聚力越好,可塑性越强,注射了透明质酸塑形后就会比较稳定的凝结在一起,后期发生扩散的和移位的概率就越小,相反,若粘性越弱,塑形效果也就越差。

  透明质酸从制作工艺分为单相交联和双相交联,单相交联的透明质酸更趋于高粘性,更适合塑造轮廓,双相交联的透明质酸更趋于高弹性,能抗外部压力和重力,更适合局部填充和除皱。目前用于隆鼻的有单相也有双相,一般情况下多倾向于选择单相交联,具体根据医生的建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寿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