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0:37

  假体隆鼻后鼻子会透光?鼻子主要是由鼻梁骨骼撑起的轮廓表面,也只是一层薄薄的皮肤而已。在强光之下,可能会出现薄薄的皮肤包不住假体,就会出现“透光”现象。假体隆鼻后鼻子是否透光主要由以下几点引起:


假体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与鼻部皮肤薄厚有关

  我们鼻部的皮肤本来就比较薄,当假体植入之后,皮肤产生张力,会变得比之前更薄一些。所以一些原本皮肤比较薄的人会比皮肤厚的人透光几率更高。

  假体的材质所造成

  有统计发现,隆鼻材料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中硅胶隆鼻术后发生透光的概率很高。因为硅胶的本身材质所决定了当皮肤本身比较薄的情况下,再配上强光,就容易发生透光现象。

  跟医生的技术有关系

  术前判断不准确

  硅胶假体越厚或过大,植入后皮肤张力越大,如果受术者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就容易被撑薄出现透光现象。所以,要根据适应症状正确选择假体隆鼻,皮松又薄又紧,鼻背过低的都不适合假体隆鼻。

  手术腔隙剥离不充分

  硅胶隆鼻是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腔隙剥离的不充分或者层次过浅,那么植入硅胶假体后,在强光直射下,就会加大透光的可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会出现的风险                                假体隆鼻会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