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隆鼻后鼻子透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0:43

  怎么预防隆鼻后鼻子透光?如果鼻子条件符合假体隆鼻,一般来说就是硅胶和膨体两种。两种假体各有各的优点,膨体塑形好、稳定性好。但是硅胶方便、操作容易,即使不喜欢了说拿就拿出来了。


怎么预防隆鼻后鼻子透光?


  如果是十分介意透光的同学,是可以选择膨体隆鼻的,因为虽然它容易和人体组织生长到一起,但是只会联系一部分之后就不会再长了。的确比硅胶取出麻烦一些,但是有经验的医生,是可以做到不拖泥带水的。总之透光事件基本上为偶然事件。要结合很多种因素在一起才会导致透光:你的皮肤要很薄+你的硅胶选得便透明的+假体位置比较浅+遇到强光。

  如果鼻子已经透光该怎么办?

  1、如是假体过大或放置过浅,需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你是因为假体放置过浅或者假体太大、太厚造成的透光现象,想要修复的话,就需要再次手术,重新剥离鼻背腔隙和选择适合大小的假体,然后植入到合适的位置上。

  2、如果出现炎症,则需对症治疗

  如果你的鼻背透光而且发红,有感染的迹象,则要及时就医,使用抗生素消炎,避免感染情况恶化,如果感染严重就只能取出假体了,隔一时间后再考虑重新植入假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是长期的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