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后能碰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4:24
面部脱毛后能碰水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面容是精致的,但是事与愿违,有的人因为种种的原因导致面部毛发过多,从而使整个人的形象以及气质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为了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大多数人群选择了脱毛手术,其中较普遍的就是激光脱毛,而使用激光对面部脱毛之后的皮肤是非常敏感的,所以三天内是不建议局部暴晒和碰水的。



面部脱毛后能碰水吗



  面部脱毛后能碰水吗?

  激光脱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微的技术。

  面部激光脱毛是快速而且是彻底的脱毛方法,相比较每天用剃毛刀剃毛的繁琐,激光脱毛也还需要3-5次治疗便可彻底脱毛,而且不接触肌肤,脱毛更安全。激光脱毛后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以保证很优等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1.脱毛后首天避免触水,以免发炎;

  2.注意防晒,防止紫外线照射引起色素沉着;

  3.24小时尽量不用润肤露之类身体保养品,以免感染;

  4.不要穿颜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此时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

  5.勿食有刺激性的食品,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痛不痛          激光面部脱毛多久脱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