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需要补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1:45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需要补打?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长期的,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一般在8个月到12个月。如果是第一次打透明质酸一般都会吸收的比较快,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皮肤细胞对于透明质酸会吸收的很快,打完透明质酸一段时间后再次补针,就不会吸收那么快。所以,后期微量补充反而会增长保持时间。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需要补打?


  透明质酸隆鼻多久补一次针?

  以第一次打为例,用的透明质酸是中分子,6-8个月效果就不明显了(但没有完全吸收),大分子(比如乔雅登的非常)可以维持8-12个月。如果是中分子,建议少量多次(否则鼻梁会变宽),打第一次后2-3个月可以补打。如果打大分子,建议第一次打完后6个月内再补打一次,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也要视个人体质和护理情况看(包括胖瘦、年龄等),建议面诊后再和医生沟通,是否需要补打。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怎么护理?

  如果在注射后护理不当,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则会相应缩短。因此,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取决于透明质酸被代谢的时间以外,更多需要注意的则是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

  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不可以用手按压注射部位,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注射后24小时内,不可以使注射位置沾水,这样是避免伤口因为水中的细菌而发生感染的现象,一旦伤口发生感染,不但会影响到美观,也会影响到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

  3、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在透明质酸没有定型的情况下蒸桑拿,会导致透明质酸的过快流失,从而导致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缩短。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因为这类型的药物会加速血液循环,不利于透明质酸的长久稳定,会加速透明质酸的流失速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多久吸收                                     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