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09:47

  哪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高挺俏丽的鼻子能让MM们的颜值上升一个台阶,具调查,洲际女性整鼻子的比较多,现在常用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透明质酸隆鼻,以及埋线隆鼻。但是,很多人会选择假体隆鼻,这是因为这个方法比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好,比自体软骨隆鼻伤害小,所以获得求美者更多的青睐。


哪些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1、长期肿胀淤血

  假体隆鼻中,整形医生需要在求美者的鼻部,分离出一个可以放置假体的空隙,这样势必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创伤,术后难免会出现肿胀及淤血现象。这些问题持续一周左右时间就会渐渐消退。

  但是如果一周以上还未消退,甚至越来越严重,就要考虑将假体取出了。鼻部长期肿胀淤血,可能是因为术中止血不彻底引起的,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

  2、感染

  感染是任何有创伤手术都经常强调的必须预防的一个后遗症,假体隆鼻作为一个带有创伤性的手术,更是对其有严格要求。而假体隆鼻之所以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术前的无菌操作不严格所致,也有可能是术后护理不到位引起的。一旦感染出现,需要立即使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情况严重到连抗生素也无法控制,就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等到感染治好后,方可再植入。

  3、假体歪斜

  假体歪斜是假体隆鼻手术后很常见的一种并发症,形成的原因有3种:

  1、由于求美者本身鼻子就有一定的歪斜,比如鼻小柱歪斜、鼻中隔歪曲等;

  2、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假体雕塑不到位、分离的腔隙不够或太大等等,都有可能造成假体歪斜;

  3、术后初期护理不当,因为刚做手术后,假体还没有与组织相结合,还很不稳定,这时候如果磕碰,捏鼻子等动作都有可能导致假体歪斜。

  4、假体外露

  假体外露这种情况主要与医生的手术操作技术有关,如果术前医生雕刻的假体过厚或放置假体的腔隙分离过浅,就容易使假体撑破皮肤露出表面,导致手术失败,这种情况也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特别是鼻尖不建议用假体来垫,鼻尖很好是用自体软骨来支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基底可以用假体吗                                           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