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必须定期更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0:08

  隆鼻假体必须定期更换吗?隆鼻假体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硅胶,另一种是膨体。除了这两种假体外,自体软骨也是使用率较高的隆鼻材料。正常情况下,如果是使用了膨体和自体软骨进行了隆鼻手术的求美者,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假体就可以终身放置。


隆鼻假体必须定期更换吗?


  至于硅胶假体,一般厂家会建议在一定的时间内进行更换,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可能会出现老化问题,虽然对人体没有影响,但可能会在外观以及触觉上会有影响,所以如果对于自己是否需要更换假体,可以在专业医生的诊断下进行相关的措施。

  什么情况假体需要取出?

  假体移位

  由于假体放置或者外部原因造成假体移位,需要取出之前的假体。

  假体透光

  常见于硅胶假体,透光一般都是因为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皮肤组织越来越薄,从而导致假体透光,一般需要通过手术将假体取出,根据具体情况对假体所在的层次、位置等稍加调整,然后根据需要植入新的假体。

  假体外露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硅胶假体,主要是因为材料放置位置不对,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需要通过手术取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安全吗?                                              假体隆鼻效果会很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