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会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1:25
丰唇手术会有什么后遗症?一个性感的唇型的确可以给人的面部更好的提升颜值。但是有很多爱美人士都会觉得自己的嘴唇太薄了,不是很完美,让自己的颜值大打折扣,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注射的方式来让嘴唇更加完美。

  

丰唇手术会有什么后遗症


  丰唇手术会有什么后遗症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感染:术后体温升高有可能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5.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丰唇后会肿吗
  
  当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后,注射部位会有轻微发红、肿胀、瘙痒及柔软松弛的现象。这是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后的正常现象,这些不适应的情形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注射丰唇治疗后的肿胀情形会持续较久,会轻微肿胀一星期,同时在此时间唇部会看起来较不自然,但这是暂时的。不当的处理反而会造成遗憾。一般注射后会有稍微的红肿与不适感,可靠冰敷来减缓不适感。另外注射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热源。还需注意的是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唇适应人群        透明质酸丰唇珠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