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移动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1:13

  假体移动的原因?说到假体隆鼻,除了不自然,透光,假体移动也是很多求美者害怕遇到的问题。想着自己的鼻子的假体部分和自己脱节,那种不自然感,让人时时刻刻都特别难受。今天就给大家解析一下,假体隆鼻为什么会移动以及怎样避免的问题。


假体移动的原因?


  1、隆鼻假体会不会移位还与所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关。如果选用质量差的假体,产生移位现象也很正常了,所以,在选择假体材料时不要贪便宜。

  2、可能医生放的位置、层次没有完全到骨膜下,骨膜没有剥离开而产生移动。

  3、手术后老用手去推拉,它没长好,产生了移动,一般是微动,不会移动的很厉害。

  避免假体移动的方法

  隆鼻的正确做法应该是把人工鼻骨放在骨膜下,因为骨膜是相当强韧的组织,愈合以后会让人工鼻骨紧密地贴在鼻梁的骨头上而不会摇动如果把人工鼻骨放在皮下,因为皮肤是有延展性的,根本无法让鼻骨固定,才会轻易地摇动,这也是少数医师常犯的错误。解决的方法是再开一次刀,改作骨膜下剥离,才能把人工鼻骨放在正确的位置。

  硅胶移动很大的问题会刺激包膜挛缩,尽量不要让假体移动,术后发现鼻子很好的,不要老是化妆或者洗脸的时候老去推动它,推动它的时候,假体就长不好了。如果不动,假体会长的很牢,跟组织长在一起,粘连的很好,术后移动的关键是术后的护理,是很重要的方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手术安全吗?                                      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