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不同部位长痘痘代表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3:43
面部不同部位长痘痘各自代表什么?从中医角度来讲,面部不同部位长出痘痘,意味着身体内部不同区域的问题,它实际上是身体状况的一个晴雨表。比如额头上长出痘痘,身体就是在警告你,较近不要暴饮暴食哦,多喝水多吃水果才能积极抗痘!



面部不同部位长痘痘各自代表什么



  面部不同部位长痘痘各自代表什么?

  一区和三区

  通常来讲,额头上的痘痘反应出胃肠系统的问题,如果这里长出痤疮,可以通过多喝水和均衡饮食来调节。

  二区

  眉心部位连接着肝脏,突然长出的痘痘可能是由于较近喝酒了或者食物过敏(比如乳糖不耐受),解决方法就是尽量不要在睡前吃东西,更不要喝酒或者吃乳制品。

  四区和十区

  耳部连接着肾脏,如果经常感到发胀、发烫则应该减少咖啡因的摄入。

  五区和九区

  面颊意味着呼吸方面的问题,吸烟者和易过敏人群容易在这里出现问题,戒掉吸烟并且选择一些抗敏方案可以帮你改善这里的问题。

  六区和八区

  眼周区域同样反映着肾脏的健康。想要减少黑眼圈很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多喝水,多吃果蔬。

  七区

  鼻子周围经常长痘痘或者红鼻头,可能预示着你的血压高于正常值。

  十二区

  下巴区域突然冒出痘痘意味着荷尔蒙失调,比如月经期之前通常会冒出1、2个痘痘来~

  十一区和十三区

  嘴角两遍的区域代表着卵巢的健康,一般在月经期失调的激素,就会让这里长出痘痘。

  十四区

  颈部区域的皮肤与面部同样重要,有时候会长出痘痘和一些小丘疹,它代表较近你的压力有点大。颈部区域反映着肾上腺分泌状况,一旦压力爆表,肾上腺就会分泌大量“压力激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抗痘小贴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痘痘频发出现的原因        红蓝光祛痘优缺点分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