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具体流程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22 14:412019/09/22 14:41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齿具体流程?牙齿也是人体上的重要器官,洁白的牙齿可以提高一个人的形象,一个完美的牙齿让人更有亲和性,如果牙齿很黄,所以这个人显得特别的没有自信,而且很自卑。而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很多爱人士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进行洗牙的方式来美白牙齿,洗牙是一种很好的牙齿保健手段,也是一个很好的去牙齿污渍的方法,使牙齿表面更加干净光滑,通过激光美白牙牙齿可以将牙齿上长期贴附的污渍彻底清洁掉,因此激光美白牙是一项很好的牙齿保健措施。


激光美白牙齿具体流程


  激光美白牙齿要多少钱

  参考价格在1500-2000之间

  激光美白牙齿具体流程

  1.口腔检查,医患交流,确定是否适合做皓齿美白

  2.佩戴脱敏剂

  3.术前牙齿闭塞,照相存档

  4.试用开口器撑开口腔,进行简单的压面处理

  5.将隔湿棉条放入口内,涂抹护唇油。

  6.在牙龈上涂抹保护剂

  7.将调好的美白剂涂抹在牙齿上,进行美白治疗

  8.在重复美白治疗,做完三个阶段治疗即可。

  9.美白治疗完成后,去除美白剂和牙龈保护剂

  牙齿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美白是将漂白药物涂于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栗田兴再用激光催化分解漂白药,使其产生自由氧原子,自由氧原子活性很高,可渗达牙齿深部,与色素分子广泛结合再释放出来;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还可以继续去除深层牙齿腐败分解物中的色素分子,从而起到由内而外的漂白作用,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由于激光美白的照射能够促使牙本质小管充分打开,增强了牙齿的通透性,使得美白药物的效果能增加27倍,美白效果持续时间可达到3-5年。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美白牙齿的优点有什么         激光美白牙齿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