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缺失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0 11:00

  鼻子缺失怎么办?鼻缺损修复是一种外科造型艺术,必须应用整形外科的原则和方法,精心设计,精巧施术,方能获得满意效果。整形外科医生要根椐鼻缺损的部位、范围、严重程度等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修复。


鼻子缺失怎么办?


  其中有皮瓣法、植皮法、耳廓复合组织移植法等。临床上多数鼻缺损都较严重,学者们公认用额部皮瓣进行部分或全鼻再造。

  优点:额部皮瓣皮肤质地、色泽与周围一致,而且血供良好。

  缺点:额部直接切取皮瓣常常组织量不够,需要植皮,会留下较大疤痕,植皮区与周围的颜色不一致。

  近几十年来,随着皮肤组织扩张器在临床上的广泛应用,我科采用扩张后的额部皮瓣行鼻再造术,手术效果良好,并发症少,获得患者一致好评。

  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再造

  首先行额部扩张器植入术,一般需住院治疗;待切口愈合良好后,定期进行额部扩张器注水治疗,不需住院,但一般每周需注水1-2次,一般需历时3月;扩张器扩张满意后,额部扩张皮瓣带蒂转移鼻再造术;约1-2月后行再造鼻断蒂术;半年至一年后可视情况行一次或多次再造鼻修整,直至鼻外形逼真、效果满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再造术价格是多少?                                     全鼻再造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