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的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0 11:32

  歪鼻的类型有哪些?天生鼻子歪斜,还是因后天事故造成的歪斜,作为脸部中心部位的鼻子影响整个脸部的平衡杆,也对自信心有着一定程度的影响。


歪鼻的类型有哪些?


  歪鼻不仅仅单纯是美观问题,因歪斜的鼻子而造成功能性问题以及鼻孔变窄可能会造成多种鼻部疾患。鼻部整形后假体自身歪斜;或本身是歪鼻但没进行歪鼻矫正而进行隆鼻手术这样会让鼻子看起来更加歪斜。

  特别是这种因手术原因而需要进行修复手术的患者,,应正确判断选择手术方法,接受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的施术,才能获得好的手术效果。

  歪鼻的类型?

  假体自身歪斜的情况

  隆鼻假体在经过一段时间后有歪斜变化的可能。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矫正假体位置的修复手术。

  自身鼻部歪斜的情况

  歪鼻未进行矫正直接接受假体隆鼻手术后鼻部歪斜更加明显的情况。这种情况需要把假体摘除后进行歪鼻矫正,然后再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注意事项                                             歪鼻矫正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