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0 11:28

  歪鼻矫正术的适应症。歪鼻,即鼻部歪斜,多为外伤及发育异常所致。歪鼻分为骨性、软骨性及混合性3种,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按形态可分“C”形、“S”形及斜形3类。那么歪鼻矫正过程中有哪些适应症和禁忌事项呢?


歪鼻矫正术的适应症


  1、鼻子部位歪曲,或向一侧倾斜的患者朋友,适合进行歪鼻矫正手术。

  2、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鼻型患者。

  3、鼻子歪曲给爱美朋友造成严重的自卑感。

  4、由于工作等因素,需要拥有完美的脸型和五官的患者。



  歪鼻矫正禁忌症

  1、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

  2、鼻腔或鼻窦有急性炎症,需炎症消退2周后才能手术。

  3、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

  4、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梅毒、糖尿病、肺结核等。



  避免术后并发症

  术后出血、术后中隔血肿、感染、鼻梁阶梯状畸形、鼻孔狭窄等。



  鼻整形注意事项

  1、分离鼻背软组织和中隔黏膜时操作必须细心,切忌误伤。

  2、游离中隔软骨片时一定要彻底,否则很难取得良好的矫正效果。

  3、中隔前部切断处缝合时一定要细而密,不然有可能形成术后中隔穿孔。

  4、剥离和锯断鼻骨时不可穿破鼻黏膜,以免造成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的方法恢复时间                                   歪鼻矫正手术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