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缩窄手术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13:46
 颧骨缩窄手术是怎么样的?随着现在科技的发达,女性们对于自己的五官外表条件越来越高了,谁都想要有一个精致的五官,但每个人天生都不要完美的,谁都有缺陷的存在,有些人的颧骨太高想要做颧骨缩小手术,那么颧骨缩小手术的效果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颧骨缩窄手术是怎么样的



  颧骨缩窄手术是怎么样的?

  1:颧骨前内折术:手术方式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在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则完全保留原状。术后切口在口内,外部没有任何伤口。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但保留在原始位置,在耳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除能改变颧弓位置外,也起到了适当调整颧突的作用,可使脸型明显变窄。

  3: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这种手术方式是目前做得较多的一类,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全程手术在口内进行,减少伤口的产生。

  术后护理:

  1:术后留院观察3-5天。

  2:六小时开始用漱口水漱口到拆线。

  3: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天,预防面部下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术后48小时拔出,

  4:三个月内不能做面部按摩,不能大力揉搓手术区域,避免大力撞击。

  5: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咀嚼硬物。

  6:术后第二天开始算,一周后拆线,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避免海鲜等食物。

  不管是哪一种手术方式,求美者都应该在术前了解清楚医院和医生,与整形医生详细沟通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面部颧骨高,适合哪一种手术方式再去操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降低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降低术疼吗      颧骨降低术的风险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