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卧蚕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09:33
丰卧蚕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卧蚕可以使爱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自体脂肪来丰卧蚕,这项手术是抽取爱美者自身其他部位的一些多余脂肪经过纯化处理之后注射到卧蚕部位达到丰卧蚕目的的一种整形方式,术后会有一定的肿胀现象,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消肿,一到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呈现出良好的效果。


丰卧蚕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丰卧蚕术后注意事项

  1、前48小时间断冰敷,除了能减轻不适感,还能帮助消肿,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2、透明质酸填充虽然不需要恢复过程,但在注射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不要暴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3、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

  4、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5、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6、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为头高位。

  7、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

  透明质酸丰卧蚕的技术优势

  1、无痛:手术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手术的时候不会感觉痛,并且手术安全性高。

  2、效果:这种丰卧蚕手术是一种丰卧蚕手术,经过手术之后大家可以很快的看到丰卧蚕手术的效果,在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后,效果会更加明显。

  3、自然:透明质酸丰卧蚕手术之后,不但卧蚕可以很好地美丽起来,而且卧蚕看上去会十分真实自然。手术之后,卧蚕自然漂亮。

  4、安全:手术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多的爱美的朋友的认可。

  自体脂肪丰卧蚕恢复时间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后需休息7-10天即可,脂肪吸收在1-2个月内明显,因为注射进入卧蚕位置的脂肪不能立马定型,而是需要一个稳定期,利用这个稳定期可以逐渐形成新的血流循环,因此自体脂肪丰卧蚕手术后2个月才算是自体脂肪丰卧蚕完全定型和恢复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卧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丰卧蚕痛吗                     丰卧蚕好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