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11:52

  歪鼻矫正手术有什么特点?现在的整形手术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隆鼻手术了,而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的人往往会选择隆鼻手术,而弯鼻会引起美观上、功能上的问题,因此,人们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歪鼻。但是,矫正弯鼻的整形手术方法随着鼻子的弯曲程度不同也不相同。


歪鼻矫正手术有什么特点?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来矫正歪鼻。同时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行鼻梁提升效果会很理想。

  歪鼻矫正的切口

  常规消毒麻醉后,注意切口有鼻内进路和鼻外进路两种切口,各有其优点。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野暴露较良好。

  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切口完成后,即可向上广泛分离皮下组织,暴露梨状孔及鼻侧软内直至鼻骨之上。此时应注意避免操作鼻背皮肤。

  歪鼻矫正骨锥的处理

  根据骨椎偏斜的程度用骨凿或骨锯由梨状孔缘向上,切断上颌骨额突及鼻骨,以骨钳夹持扭动使鼻骨上端折断,此时骨锥即可松动,用手指在鼻部推移整形,观察鼻形矫正满意后,即可缝合切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手术优点有哪些                                歪鼻矫正优点可以矫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