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11:56

  歪鼻矫正手术术后护理。不论男生女生,厌倦了平淡无奇的纸片脸,想要完美的侧脸杀,拥有立体迷人面部轮廓,你要有一个翘挺的美鼻,我们所追求的五官的精致美,没了鼻子,就算眼睛,脸型,下巴再好看,你也是不完美的。


歪鼻矫正手术术后护理


  咱大天朝普遍鼻子塌,还有不少人存在弯鼻,这在美观上、功能上都有不小的问题。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拥有高挺美鼻,鼻部歪斜没关系,歪鼻矫正手术,带你找回自信,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歪鼻是什么?

  歪鼻,即鼻部歪斜,多为外伤及发育异常所致。歪鼻分为骨性、软骨性及混合性3种,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按形态可分“C”形、“S”形及斜形3类。

  歪鼻矫正手术

  歪鼻子一种是先天的,还有就是后天造成的,先天歪鼻都是软骨畸形,就是一出生的样子,后天歪鼻一般由外力作用,比如受到重击或者和别人斗殴无意之间引发的,多为骨畸形。那这一类人群因为鼻子歪了会给生活工作学习上带来很多困扰,歪鼻矫正手术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歪鼻矫正术是针对歪鼻矫正而研发的一种手术,歪鼻矫正术后护理少不了。

  术后护理

  1、术后应用抗生素,外用元康手术及术后护理液预防伤口感染。

  2、术后1~2d抽取鼻腔填塞纱条。

  3、术后7~10d解除用以固定外鼻的打样胶。

  4、术后3~4d如发现鼻梁不正,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碰压外鼻部,导致鼻骨下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手术价格                                           歪鼻矫正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