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后消除眼睛浮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4:11
上睑下垂手术后消除眼睛浮肿?如果出现上睑下垂问题,不仅眼部的美感会受到影响,而且下垂的眼睑还会遮挡视线,带来不便。到美容机构去进行上睑下垂手术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此项目有着一定的创口并且需要缝合,拆线之后一个星期左右会有一定的恢复,之后才可以进行化妆之类,但是不能使用一些刺激性较大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之类,避免引起伤口发炎的情况。


上睑下垂手术后消除眼睛浮肿


  上睑下垂术后注意事项

  1、上睑下垂整形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这会影响到上睑下垂整形的效果。

  3、上睑下垂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这对于上睑下垂整形的产生也很重要。

  5、术后即刻以纱布包敷伤口,应按照医生示范的手法交替对眼睑伤口垂直加压止血。

  6、压迫后伤口一般不会渗血,即可离开医院。

  7、纱布内面为无菌状态,不能用手触摸,手术当天不能摘掉。

  8、术后当天不要多量饮水,仰卧位,头略垫高,避免第2天眼睑高度肿胀。

  上睑下垂手术后消除眼睛浮肿的办法

  1、睡觉时垫高枕头,正面姿势入睡,在上睑下垂手术后,睡觉的时候可以用枕头适当地将头部垫高,因为这样可以辅助身体快速排出水肿,可以达到快速消肿的目的;此外,睡觉时禁止侧睡或趴睡,要正面向上,这样对于恢复才比较有利,否则就会加重血肿和水肿了。

  2、勤活动眼部肌肉。做完上睑下垂手术后,做睁大眼睛的运动,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上睑下垂手术后恢复

  手术以后大概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恢复的,但是如果是重症肌无力或者其他的疾病,手术以后一般没有办法彻底恢复。一般的人在上睑下垂矫正术以后,大约会要一星期左右的恢复时间,具体的恢复时间也要根据个人体质、术后的护理等相关因素有关。因此大家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才能更好的保证手术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睑下垂怎样预防和矫正     得了上睑下垂要怎么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