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美容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1:44

  鼻孔整形美容术。鼻子位于五官突出的位置,鼻子如有缺陷也因而尤其明显。鼻孔过大或朝天会使人看上去不协调,所以有必要进行鼻孔整形术。鼻孔整形术是将鼻孔收窄,使面部五官达到精致美观。


鼻孔整形美容术


  一、鼻孔大小不一:鼻孔大小不一的矫治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二、鼻孔狭窄及闭锁

  1、皮肤黏膜瓣Z成形法

  沿未来鼻孔外缘向下作弧形切口,再沿现在鼻孔上缘做切口,形成一皮瓣。沿未来鼻孔内侧缘做弧形切口,形成黏膜瓣。将皮瓣翻向鼻小柱缝合,将黏膜瓣翻向鼻翼缘鼻孔上缘缝合。

  2、鼻唇沟皮瓣法

  首先测定正常鼻孔底部的宽度,依此宽度在狭窄的鼻孔外鼻唇沟设计一底宽与此相当的三角形皮瓣。按设计线切开鼻底与三角形皮瓣。锐性剥离鼻底切口两侧皮下组织与鼻翼基底部,使鼻孔扩大,压迫止血。将三角形皮瓣转至鼻底部缺损处,仔细缝合。

  3、三角皮瓣法

  将合适的三角皮瓣移位于前庭底部,对位缝合。

  4、切除瘢痕皮片移植术

  用尖刀沿原前鼻孔边缘做切口,切除鼻孔瘢痕组织,恢复正常鼻翼形态。切取略大于鼻孔内创面的中厚皮片,鼻翼缘缝合后推入鼻孔内鼻前庭区域,内填塞凡士林纱布,打包固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孔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孔整形效果好                                        鼻孔整形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