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皱效果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1:42
  激光祛皱效果优势?每一个爱漂亮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脸是漂亮细腻的,皱纹是每个女人都不希望看到的,激光除皱能持久除皱,使自己找回自信与完美。如果脸蛋有缺陷的话,很大程度上拉低了女性的颜值,而且也可能会使女性朋友们感觉到自卑,女性一直在追求自身的美丽,为了让自己变得美丽,也是使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进行改变。



激光祛皱效果优势



  激光祛皱效果优势?

  激光除皱无需进行开刀,是一种非手术的无创伤的治疗的方式,不会造成皮肤的表面的伤口。激光中配有全程掌控的皮肤冷却技术,在治疗头温度达到人体皮肤承受的极限时,冷却系统会自动切断射频光能,从而保障整个治疗过程的安全可控。因此,在治疗过程中,受术者只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不会对肌肤造成灼伤的危害,且效果会很持久。

  激光除皱的优势

  1、激光除皱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激光除皱后可立即化妆。

  2、激光除皱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激光除皱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激光除皱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5、激光除皱可准确控制磨皮的范围和深浅;

  6、激光产生的热能可封闭血管,伤口干爽,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痊愈;

  7、激光穿透皮肤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几倍,会令胶原体收缩,令松弛皮肤有收紧,换肤能力强于果酸。

  8、有效避免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促进皮肤的愈合过程,能爱美者在更短的时间内恢复日常活动;

  9、迅速改善肤质,紧致肌肤,改善毛孔粗大,让肌肤如水般光滑娇嫩。

  需要一次治疗,治疗后就会有效果,即可达到提升、除皱、塑形、嫩肤等效果,长期激发肌肤深层的活力,而且在接下来的3-6个月内仍可得到持续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效果不断变化、不断增强。其确切效果可维持2-3年,保养得好体内营养充足甚至5-10年以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颊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颊部除皱术有哪些        面颊部除皱术有哪些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