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5:44
人中再造术适应症有哪些?每个部位都想达到一个完美的样子,但是很少有人在意自己的人中是不是够深,够完美,人们都说人中深的人会比较有福气,而且让很多女性变得性感起来了。人中的深浅可以让你的唇部更加立体的体现出线条,立体感更强。唇部是每个人面部上较重要的部位,这也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而人中就是衬托唇部更加美观的部位,如果一个人的人中平平的就会影响一个人的立体感。


人中再造术适应症有哪些


  人中再造后如何避免受术部位伤口开裂

  做好术后护理就能避免手术部位开裂,人中再造术的注意事项:手术后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这样可以减少唇部运动;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让受术部位保持干净。这有利于手术创口尽快愈合,预防瘢痕出现;口唇部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预防感染症状的出现;一般来说,人中再造术术后3-6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进行拆线工作。

  人中再造术适应症

  上唇隐裂患者,单侧不完全唇裂患者,后天人中缺损。

  人中再造术方式

  单侧不完全唇裂整复中,采用Millard手术方法及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再造人中形态是非常有效的.如仅为人中沟平坦,可采用注射法矫正,如伴有白唇过长,则可选择鼻孔下方的手术方法,手术时不将多余的组织切除,而是形成去表皮的组织瓣,送入人中沟处的皮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人中再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人中加深术适应人群有哪些          人中再造的手术类型及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