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腿部脱毛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4:32
 冰点腿部脱毛有什么特点?自古以来,对女性肌肤较 高的评价莫过于“宛若凝脂”。于是过重的汗毛就成了“罪过”,尤其是到夏天,毛手毛脚的皮肤不禁让人垂头丧气。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冰点脱毛为爱美者带来福音,冰点腿部脱毛也是目前很受欢迎得方法。那么冰点腿部脱毛有什么特点呢?



冰点腿部脱毛有什么特点



  冰点腿部脱毛有什么特点?

  1、多重功效。冰点脱毛进行大面积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得治疗重叠死区,更能拉紧皮肤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致。

  2、舒适无痛。冰点脱毛拥有优良得冷却技术,有效得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整个治疗过程都清凉舒适。

  3、不伤皮肤。冰点脱毛针对毛囊进行去除,对周围皮肤组织没有任何伤害,冰点脱毛时间短,快速安全。

  4、快速彻底。冰点脱毛能穿透至皮肤得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快速彻底祛除腿部毛发,不必担心腿毛再生。

  冰点脱毛的治疗范围

  脸颊部脱毛、唇部脱毛、胡须部脱毛、颈部脱毛、背部脱毛、胸部脱毛、腋部脱毛、手臂部脱毛、比基尼线脱毛、腿部脱毛。

  冰点脱毛真的持久吗?

  冰点持久脱毛不同于激光脱毛,它所发出的是宽光谱(610-1000nm)的强脉冲光,可调脉宽范围广,因此能对不同颜色,不同深度的人体各部位皮肤毛发进行持久性脱毛。冰点脱毛是毛干和毛囊中的色素能吸收光子能量,产生的光热作用可以使毛囊中的温度升高变性,使毛发生长细胞死亡,从而达到持久性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持久性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拥有无毛丝滑肌肤,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持久脱毛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腿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冰点腿部脱毛会有副作用吗       激光腿部脱毛六个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