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光祛痘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5:05
 红蓝光祛痘怎么样?现在的人们都非常注重自己的面部形象,而白嫩的皮肤是所有人都想要拥有的,脸上长痘痘是许多女孩子都会出现的问题,这是非常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的,就是因为在青春期的时候没有注意卫生,挤痘痘后没有及时的消毒,导致痘疤的形成。长痘痘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要化妆,也不要吃上火的食物。因此去痘痘是非常有必要的,很多人选择了红蓝光祛痘,优势也非常多,安全,无刺激,也可以美白皮肤。



红蓝光祛痘怎么样



  红蓝光祛痘怎么样?

  去痘痘的方式有很多,我们常见的就是一些药物去痘痘,还有就是洗面奶去痘痘,或者是通过服用一些药物的方式来祛痘痘。红蓝光祛痘也是一种祛痘痘的方式,可以说是比较彻底的一种祛痘方式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红蓝光祛痘的原理。

  红蓝光祛痘是根据蓝光作用于皮肤浅层,迅速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而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还可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防止青春痘的复发;而红光则可穿过皮肤浅层组织,作用于深层纤维细胞,促使细胞分泌产生胶原蛋白而加速新皮再生,缩短康复期,减少痤疮疤痕的形成,并起到祛除痘印,修复痘疤的作用。

  优势

  1、较 新的祛痘的先进技术,新方法解决老问题;

  2、红蓝光祛痘非侵害、不疼痛、安全、有效;

  3、红蓝光祛痘过程简单、舒适和快捷、无有害紫外线的辐射;

  4、红蓝光祛痘头一次性覆盖整个面部,也可以治疗胸部和背部。

  红蓝光针对青春痘(痤疮)的不同成长期、男女生理特点采取不同治疗措施的一种综合祛痘解决方案。

  红蓝光治疗仪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蓝光及黄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细胞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增强新胶原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细胞生长;能修复炎性痤疮、老化肌肤,缓解日晒灼伤皮肤,而不伤害到皮肤,能美白皮肤、促进皮肤弹性。

  注意事项

  1、术前注意持续防晒,少食油腻辛辣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2、手术后的头3至4天,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吃些口服消炎药、抗生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发病机理与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痤疮的自我诊断方法是什么       如何判断自己所长痘痘的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