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方法修复鼻小柱缺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1:18

  3种方法修复鼻小柱缺损。鼻子是面部的中心点,要是鼻小柱出现缺损的情况,对面部形象影响是很大的,那么鼻小柱缺损该怎么修复呢?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方法有哪些?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有风险吗?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后需注意什事项呢?


3种方法修复鼻小柱缺损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方法有几种?

  1、耳轮组织修复方法

  此方法适合鼻小柱部分缺损,但是鼻中隔是完美的,局部没疤痕组织者。

  2、远处皮瓣组织修复

  这种方法适用鼻小柱全部缺损,但是鼻中隔没有缺损者,没法接受游离组织移植的求美者。

  3、鼻唇沟小皮管修复

  这种方法适合鼻小柱全部缺损,同时鼻中隔缺损,皮肤松弛、年龄比较大的人士。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是颈部皮管等,鼻小柱缺损修复是根据缺损的程度是否有合并鼻中隔缺失。对鼻前庭内部广泛性疤痕挛缩,导致鼻下半部畸形,可以先切除鼻庭内的疤痕组织,让鼻翼或是鼻尖复位,创面移植中厚皮,手术后将塑料模型支撑前庭部位,预防皮肤收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小柱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矫正鼻柱畸形有哪些方法呢?                               鼻小柱畸形有哪几种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