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的优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0:40
祛眼袋手术的优缺点?治疗眼袋问题需要用到专业的美容项目,随着现在的美容技术越来越发达,有着许多的手术项目可供爱美人士进行选择,一般情况下都是不会有疤痕遗留问题出现的,但是如果爱美人士贪图小便宜没有去正规的机构进行此项手术,就没有了保障,疤痕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副作用情况也会随之出现。


去眼袋手术的优缺点


  祛眼袋手术的优缺点

  优点

  1、去眼袋手术手术切口小,疤痕不易被发现;

  2、去眼袋手术对眼眶周围的其他组织没有损伤,比较安全;

  3、去眼袋手术手术过程时间较短;

  4、去眼袋手术去除眼袋较为彻底,紧致眼部周围皮肤;

  缺点

  1、去眼袋手术术后恢复时间较长;

  2、由于切口细小,不能够完全暴露组织,出血时可能不易发现。

  祛眼袋手术的符合人群

  1、皮肤松弛型:眼睑皮肤松弛,构成皱纹,无眶隔脂肪杰出和眼轮匝肌肥厚的爱美者。

  2、眶隔脂肪脱垂型:眶隔脂肪脱垂,鄙人睑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状杰出的爱美者。

  3、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水平状拱起的爱美者。

  祛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1、祛眼袋术后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祛眼袋术后后两天局部冷敷,祛眼袋术后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2、外切口法祛眼袋术后术后因眼轮匝机松弛,失去正常张力,祛眼袋术后后一个短时期中,有可能发生轻度睑球分离,这种情况一般在祛眼袋术后后2~3月能恢复正常。

  3、祛眼袋术后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4、保证祛眼袋术后部位清洁;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抽脂去眼袋注意事项           吸脂去眼袋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