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是怎么延长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1:13
  鼻小柱是怎么延长的呢?鼻小柱延长手术主要作用于鼻尖到唇部的一段,尽管鼻小柱这一段会影响到爱美者的鼻型,但是鼻小柱是很多爱美者去整形的时候会忽略的一个位置。下面就来看看鼻小柱怎么延长吧。


鼻小柱是怎么延长的呢?


  鼻小柱延长简单来概括就是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手术方法是利用自体组织等材料将缺少的部位的垫起来,如果该部位组织较多,则合理去除一部分。由于每位爱美者鼻小柱及周围的情况不同,在具体实施鼻小柱延长手术时,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来设计鼻小柱延长方案。

  鼻小柱凹陷一般是因为求美者的鼻中隔软骨、鼻小柱软组织发育不良导致的,那么这种情况下,鼻小柱怎么延长呢?如果需要进行鼻小柱延长,那么医生一般是通过"软骨移植填充"的方式进行矫正和改善鼻小柱及鼻头形态。

  有的爱美者如果鼻小柱过低,那么鼻小柱延长的手术原理就是采取局部皮瓣法,如果鼻小柱缺损过多,可以采用耳软骨移植法,增高鼻小柱才进行矫正和改善。

  鼻小柱怎么延长呢?鼻小柱比较短且宽的爱美者,医生需要在鼻孔内边缘把新月形的过于组织去除。不过,更多的医生还是会选择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可同时增加鼻高度。因为这种方法不易造成增生。

  针对于鼻小柱过短的情况,医生一般会采用一般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将耳廓软骨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小柱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整形的手术方式有什么                         哪些鼻小柱畸形需要手术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