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3:47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有什么?丰唇的方式有很多,大家如果想要调整自己的嘴唇形状,不妨了解一下自体脂肪丰唇手术。这种手术的效果相当不错,成功率高,而且风险特别小,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有什么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

  1、自体脂肪是一种作为自体组织的,它的生物特性要比任何的假体材料都还要好,因为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对于自身身体而言是无 毒无害的,不会产生免疫,排异的反应。

  2、脂肪颗粒的移植是非常的容易的,因为它的来源很丰富。

  3、自体脂肪丰唇术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失调的,它对于嘴唇是没有伤害的,对于今后的吃饭,说话等等行为都是没有响的。

  4、脂肪移植以后的嘴唇会感觉到非常的真实,手感又很逼真,对于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后的真实效果非常容易让人接受。

  5、提取脂肪可以用创伤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它的切口就3-5毫米左右,所以愈合后的伤口非常的小,而且是隐藏起来的。

  自体脂肪丰唇的价格

  自体脂肪丰唇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一般在5000-20000之间。价格影响因素有下面几个方面:

  1、自体脂肪丰唇价格与个人注射次数有着首先的关系,因为注入的脂肪必要周边结构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太多会引起不成活,重要影响手术结果。所以一次不能注射太多,而每个人必要的手术方案不同,所以手术费用要依据每个人的具体现象来决定。

  2、自体脂肪丰唇价格与患者的唇部现象有关,接受自体脂肪丰唇的患者一般属于先天性或后天性唇部软结构发育不良者;上唇与下唇不对称者;必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缩紧原因引起的唇部凹陷者。不同的唇部现象必要的手术方案不同,因而影响了自体脂肪丰唇的价格。

  3、自体脂肪丰唇价格与选用的医院有很大的关系,选用正规的医院,因为有经验的医生在注射量和地方上拿捏比较准,在保证结果的同期也对安全性有一定保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与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