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1:51

  鼻孔整形术后注意事项?说起隆鼻,太多明星做过垫鼻手术,数都数不清。有的明星做得很完美看起来也非常自然,而有的明星做得实在太夸张了。要么就是垫得太高,要么就是鼻孔都小到没有了。高一点也没什么,可是鼻孔小,真的不会觉得难以呼吸么。


鼻孔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手术之前,妹纸们一定不要化妆,同时要避开月经期;

  如果是男生的话,要提前戒烟一周;

  做好专业的术前检查,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让医生为你制定安全可靠的鼻翼整形手术方案。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术后的24小时内,患者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术后躺在床上(当然除了上厕所~)并把头抬高。眼睛周围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冷敷会减轻肿胀;肿胀通常会在术后1-2周逐渐消失;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孔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缩小鼻孔术的手术过程                                 怎么避免鼻孔整形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