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会疼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8 15:33
 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会疼痛吗?酒窝是指我们人在微笑时我们的脸的两侧有两个小圆坑,这样我们看起来十分可爱。但由于每个人的天赋不同,所以我们的酒窝也并不被大多数的人所拥有。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对漂亮迷人的酒窝,这样让我们的笑容也增添几分娇柔和可爱。很多人会在笑起来的时候格外明显。但有的人不笑的时候也是很明显的。拥有小酒窝的女孩子看上去会更加甜美和可爱,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青睐。随着我们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酒窝方面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很多人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去完善。





  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会疼痛吗?

  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不会疼痛。一般来说,在做酒窝成形手术的时候,医生会通过酒窝与面部的比例来设计出适合患者的黄金比例,再定制出迷人可爱的酒窝。手术的过程是处于麻醉状态,因此一般不会疼痛感觉少,可以安心。所以,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不会疼痛。酒窝成形术后的恢复时间,这与每个人的年龄、体质以及身体状况有关系的,术后护理是否得当也很重要。

  酒窝成形术术带来的并发症如下

  1、肿胀:由于手术线的切割刺激作用,局部有肿胀硬结,但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2、感染:由于口腔每天要进食,有时可导致局部感染,若局部红肿、热痛等炎症反应严重,应用抗生素也无法减轻,应拆除缝线,以免感染加重。

  3、酒窝消失:由于结所不紧或穿经皮肤时未带住皮肤组织,从而导致皮肤层与颊粘膜贴合不牢,酒窝消失。这种情况半年以后可再做酒窝再造手术。

  术前准备;

  1.与医生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一些相关内容,可能达到的效果等。

  2.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详实的告知医生既往的手术。

  3.做酒窝成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

  术后注意事项;

  1.人工酒窝成形术后应注意什么。人工酒窝成形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较初几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

  2.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牛奶、菠菜、西红柿等;避免进食硬食及一切带刺激性的食物。

  保持口腔卫生:做酒窝成形手术后要特别注意保持口腔卫生,特别刚做完酒窝成形手术后的几天要用生理盐水漱口或是用硼酸漱口液,每天早晚及饭后都不能少,这可起到避免伤口感染。还有,酒窝成形手术的伤口因为不需要包扎,这时就要用抗生素来预防感染,所以抗感染是很重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