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的寿命与以下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17 16:322019/09/17 16:32
呆狐网
全瓷牙的寿命与以下因素有关?作为女孩子,一口洁白的牙齿,为其整体形象加分不少,现在有很多的美容机构都是可以做牙齿方面的美容,为那些牙齿不美观的人解决了实际的问题,而全瓷牙是效果比较好的一个。


全瓷牙的寿命与以下因素有关


  全瓷牙的寿命与以下因素有关

  1、全瓷牙材料。全瓷牙根据材料的不同,也可分为氧化铝全瓷牙、铸造全瓷牙以及二氧化锆全瓷牙,好的材料做成的全瓷牙才能保证全瓷牙的寿命长一些。

  2、医生的水平。全瓷牙的寿命和医生的技术有关,医生技术高的话自然全瓷牙的寿命就比较长了。

  3、个人口腔卫生。求美者如果想然全瓷牙又一个好的寿命的话,那么就要养成一个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样才能避免食物残渣的堆积,阻止牙垢的产生;其次,牙齿也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求美者在用全瓷牙修复了牙齿之后,在饮食方面不能吃一些过硬的食物,这样是会影响全瓷牙的寿命的。

  全瓷牙可分为

  1.玻璃陶瓷类全瓷牙。如:热压铸瓷冠(EmpressI、II、III代),玻璃渗透瓷冠,及采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的玻璃陶瓷冠等。

  2.氧化铝、氧化锆全瓷牙,通过应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氧化铝、氧化锆内冠,再通过分层堆瓷技术添加外层饰瓷,制作完成的全瓷牙或无外层饰瓷的全锆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瓷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根据制作材料不同全瓷牙分为        全瓷牙对牙齿沒有损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