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7 15:11
腹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肥胖让很多人都感到很困惑,尤其是有的人拥有一个大肚子,会更好的难看,一个又瘦又漂亮的美女的话,她们的肚子一定不能有多余的肥肉,为了减掉大肚腩她们选择了吸脂。


腹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腹部吸脂减肥术

  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那些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都可用吸脂术进行整形。

  腹部吸脂术前准备

  1、手术前要和主治医生做好充分的沟通,将自己的吸脂期望值告诉医生,医生才能为您制定的手术方案。医生也会将手术的一些注意事项告诉求美者,这样就可以在术前明确了解与腰部吸脂手术相关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宜了。

  2、一般情况下,我们在手术前都要做好身体检查,以确定合不合适做腰部吸脂手术,如果患者高血压糖尿病等的患者是不适合要腰部吸脂手术的,还有比如白细胞少,存在血液病,吸脂部位存在感染,对麻醉药火过敏的等等情况都是不适合的。

  3、手术时要先对腰部进行麻醉,求美者可以自己选择麻醉方式,局部麻醉或者是全身麻醉都是可以的,医生会在手术前先对腰部画出线条,确定吸脂的位置和吸脂的含量。手术时不会对求美者的神经或者血管造成任何损伤,手术后的效果非常显著。

  腹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1.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2.腹部吸脂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3.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4.腹部吸脂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5.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腹部吸脂后半年左右皮肤就会平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部吸脂手术危险吗        腰腹部吸脂特点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