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颌矫正好的治疗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7 13:46
  反颌矫正的好的治疗时间?一个小脸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多视觉上的享受的,能吸引到更多的关注,所以说脸型是非常重要的。但偏偏有些女性因为遗传因素导致不能拥有完美的脸型,这让她们自卑不已,如今的科技,反颌矫正术可以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那反颌矫正的较 佳治疗时间是?



反颌矫正的***治疗时间


  反颌矫正的好的治疗时间?

  第一个阶段:2-5岁

  乳牙期反颌的治疗阶段是在2-5岁,好的治疗年龄是在4岁。这个时候还没开始换恒牙,乳牙的牙根也没有吸收,可以通过戴活动矫治器、改正口腔不良习惯等方法进行矫治,这个时候矫治时间比较短,需要3-6个月,但是治疗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第二阶段:6-12岁

  这个阶段主要是由于换牙后出现反颌,好的治疗时间是9岁。如果仅仅是牙齿反颌,矫治也比较容易,可以采用带活动、固定矫治器,还可以配合嘴巴闭合来矫正牙齿。

  第三阶段:12岁-18岁

  这时口腔内恒牙大多已萌出,牙弓发育已基本完成,但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颌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牙齿矫正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由于青少年的依从性相对较差,一般建议使用固定托槽矫治器。

  第四个阶段:18岁后,恒牙期

  很多成人认为年纪大了,这个阶段做牙齿矫正容易引起牙齿松动。其实,这样的担心是多虑了。采用合适的牙齿矫正方法,不整齐的牙齿按照治疗计划,安全而缓慢地移动,排列整齐。

  12岁是矫正牙齿的较 好年龄,牙齿的整齐不仅给患者带来美观,重要的是带来健康。因为整齐的牙齿更容易护理,从而避免各种口腔疾病,比如牙结石、牙周炎、牙龈出血、牙龈萎缩等。

  反颌矫正的方法

  一、对因上颌后缩导致的反颌畸形,则需要行上颌骨截骨前移术,即通过特殊的截骨方式,将上颌骨整体前移而达到矫正反颌畸形的目的。同时,上颌骨前移后,面中份凹陷也得到明显改善。

  二、对因下颌前突导致的反颌畸形,手术主要针对下颌骨,通过特殊的截骨方式截骨后,将下颌骨整体后退以矫正下颌前突,进而达到矫正反颌畸形的目的。

  三、同时存在上颌后缩和下颌前突的反颌畸形患者,则需要同时行上颌骨截骨前移和下颌骨截骨后退,必要时还需要颏部截骨整形。

  反颌矫正是医疗类型手术,一定要到公立的医院去进行才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有效性,同时在术前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因为涉及到牙齿以及骨骼方面的操作,如果身体有恙不仅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还可能会自身健康造成危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反颌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反颌矫正手术多少钱                     反颌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