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的美学评估标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7 09:40

  鼻尖的美学评估标准。我们都期望着自己有个漂漂的鼻子,尤其是鼻尖更是引人注目。外部解剖检查和术前分析是鼻整形术的基础,因外鼻表面的解剖直接反映了深部的骨架,整形外科医师能根据其解剖特点选择适当的手术技术。


鼻尖的美学评估标准


  许多因素可直接影响鼻整形术的手术结果,如皮肤的厚度、鼻骨的厚度、鼻额角、中隔的厚度和位置等。术前评估鼻的外形有助于形成明确的手术计划。一般来说,厚而富含皮脂腺的皮肤术后水肿期较长,手术瘢痕较明显,但能掩盖住鼻尖水平向侧方偏位,要缩小鼻背的宽度就很难。

  分析前位像时,患者的面部可由额部发际线、鼻基底横线和鼻根点的横线分为三个部分。两根光滑的线从眉内侧向下经过鼻根点,沿着鼻背两侧向下,在鼻尖时稍向外走。经眉间中点到(亥页)部中点的垂直线可确定鼻背存在的任何侧偏畸形。这条线将鼻背、上唇和唇弓均分为左右两半。如果鼻翼之间的宽度增加了,这可以是相对的(形成原因是鼻翼过分外张所致,正常鼻翼外张的程度为2mm)或是鼻翼间距过宽的结果。

  鼻根点位置偏低可能是由于面部上1/3和鼻子的关系。鼻根点位置偏低可能是由于与面部上1/3相对的突起不够所致。一般来说,笔尖要比鼻背高1—2mm。良好的鼻尖形状所特有的双重断痕是女性鼻外形的典型特点,即位于鼻尖上方1-3mm处的断痕及鼻尖和鼻小柱结合部的断痕。男性鼻唇角大约为90-105度,女性鼻唇角大约为95-110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尖整形术鼻尖整形安不安全                       耳软骨在鼻整形中发挥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