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7 14:31
  乳晕缩小手术疼吗?乳晕缩小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有部分想要做手术的女性都怕疼而不敢做这个手术。其实不管大小手术只要是手术都会根据手术情况和个人身体情况来对症使用麻药,不会有疼痛感的!



乳晕缩小手术疼吗



  乳晕缩小手术疼吗?

  乳晕缩小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因此手术的疼痛是很少的,而且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是一种纯粹的修饰手术,因为乳晕的修整只是为了让其外观更美观而已,如果想进行乳晕缩小手术就一定要慎重,因为这种手术的专业性很高,要保证其正规性才行。

  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位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乳晕缩小手术的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术后约7-10天拆线。

  做手术前要进行检查,保证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为保障乳晕缩小术的效果,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术后与医生沟通,制定合适的手术计划,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熟练操作,准确掌握麻醉剂量,同时避免损伤乳房其他正常组织。

  哪些人不适合做乳晕缩小手术呢?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

  2、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3、女性处于例假期间者,怀孕或哺乳期间。

  4、因用药和凝血障碍的孕妇,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引发危险。

  5、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提前告知手术医生。

  6、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乳晕缩小手术。

  乳晕缩小术虽看似简单,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乳晕部位分布着很多细小复杂的神经系统,手术时要求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地实施手术而不损伤到神经系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缩小手术应该采用什么方式                         做乳晕缩小手术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