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6 09:34

  鼻翼整形注意事项?鼻翼整形手术两天,你的脸部可能会出现肿胀,鼻翼整形手术后24小时躺在床上并把头高抬。你将在鼻翼整形手术后2天发现,你的双眼四周可能开始肿胀和发青发紫,甚至2天到3天的时候,肿胀会更加明显,这个时候选择用冰块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的感觉。


鼻翼整形注意事项?


  鼻翼整形禁忌人群

  鼻翼缩小手术前两周内,服用含有阿斯匹林之类药物的爱美人士,是不适合进行手术的,患有高血压的患者,不适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鼻部有炎症或者是感染的患者,必须等康复后,才能够进行鼻翼缩小手术,女性朋友在妊娠期或者是月经期,不适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有疤痕体质的患者,不建议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整形适应人群

  鼻翼整形手术主要适合以下几类人,鼻翼下垂的患者:鼻翼前部,后部或者全部鼻翼缘下垂,鼻翼塌陷的患者:鼻翼塌陷不仅影响鼻部美观,还可能会影响呼吸。鼻翼上缩的患者:易造成鼻小柱下垂的现象出现。

  鼻翼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鼻翼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鼻翼手术前不要化妆。男性一周前进行戒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整形手术都包括什么?                            影响鼻翼整形的价格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